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烏日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大雅家具行鞋櫃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西屯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屏風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外面的陽光明媚而燦爛,隔著亮晶晶的玻璃,看到光線照射到花壇里的葉面上,暗亮青明。如雨天里的潤澤,感受不到風的吹拂,卻能察覺到室內的空調風,輕微流動,如滿月時的皓光,亦如夏夜里的流螢輕翔。 看著你在對面,吁吁而語,你說著我們的末來,似七彩的虹,在前方等著,也如碧藍的海面,厚實而平穩。KFC里面人聲與笑語,充溢耳畔,香氣撲鼻,伴著時下最流行的音樂,極盡纏綿悱惻,撩撥著年輕人內心里的興奮。覷眼看著面前的你,臉上有故作的平靜,眼眸里流光溢彩,看得見的末來,令你不知如何表達心里的激動。我亦是如此,可為何,心里的最深處,像海底一樣藍黑色的地方,總有絲絲遺憾,如窗外輕輕飄動的風,看在眼里,卻并無肌膚的切感。 我知道,那些歲月,并不曾從我的記憶里淡去,只是,被我常久地壓抑在了似乎能忘記的那個地方,于是,當日子一天天地過去,我覺得我真的忘記了那些,我們共同走過的時光,只有在一個人面心而居時,我才會發覺內心里的空蕩蕩,是無論誰都難以填補的,哪怕是你,亦然,只因,你不是他,你沒有伴我走過那些激蕩青春的素白歲月。 他的眼眸,如晴燦的天空一樣,無云萬里,唯有湛藍與潔白,令我仰望不已,回憶次次。他的笑聲,是那樣沒有心肺,如初夏時,掠過身邊的風,呼嘯而過,卻帶著溫熱,時隔幾年,依然縈環在耳畔,他的腰,有時,在我的前面彎下來,伏在桌子上如一堆面,彼時,我就可以輕松地觀望了,如欣賞面前放著的瓷器,他緊閉的眼眸,渾然不覺,而我帶著陣陣緊張與惶懼,帶著好奇與驚訝,第一次在青春的驕傲里,放下所有的偽裝與驕傲,悄悄地觀賞面前這個輕細打鼾的男孩子。看著他的肌膚細膩如綢,潔白如瓷,卻有微微筆立的汗毛,呈現褐黃色,頭發黑亮,卻微微蜷曲,如不那么安分守已的童年,也曾在體育課上,看著他在藍球場里,活蹦亂跳出盡風頭,看著晶瑩剔透的汗滴從他的鬢發間凝聚、滴落。隨意的用背心或襯衣,擦拭臉上的汗水,任憑在飄散在夏季里,自然風干留下漬跡。 也與他調笑,如親密的伙伴般,總想不輸在他的明眸里,卻怕在他的眼眸里沉溺,于是,只能選擇輕碰立走,如風吹過水面,蕩起圉圈漣漪。最喜在遠處悄悄地看他,嬉笑、打鬧、蹦跳,聽見他笑聲如耶,看見他笑容明燦,心下一片安然,如深海里的水面。時間久了,愈來愈頻繁地與他的目光相碰觸,卻不想放開那份期待與欣喜,反而越來越等待與他的對視,哪怕一眼,也可讓心里,卷起驚天駭浪,讓臉色掛上緋然的嫣紅,如初春時的桃花。 那一天,真的于偶然間,相遇了,抬眼見到是你,想逃,卻不想如此的敗走,固執地站著不動,一如路邊的樹,卻見你的腳也在面前,動也不動,那般堅定,令我驚訝地抬起頭來,與你的目光相碰,同樣的叛逆,帶著同樣的試探,無需相問,風吹過耳畔,如心底里的低囈,在夜半無人時的私語。有一份默契,在我與他無言中,訂定一個合同,簽上的,卻是青春與年少,我那時,還不知,什么是愛情,卻就在懵懂中,跌跌撞撞走進了愛情的圈套。 沒有擁抱,沒有親吻,甚至沒有最常見的牽手。只有在越來越頻繁的對視中,我一次次地低下頭去,伴著內心里一聲滿足的喟嘆,仿佛挑逗似的,我看著他的背影,眼睛不眨。而一旦他轉過身來,我就只能悄悄地低下頭去。我不知道這樣的過程,持續了多久。只記得周圍人看我們的目光越來越熱切,甚至有流言蜚語,偶爾流入我的耳朵,那些竊竊的笑,令我如芒刺在背。私下里的哭泣,并不能增加我的信心,亦無助于牢心的放松。只能日日低藏了頭,不敢再看向你的方向,唯用耳朵捕捉你的每一個動靜,慰藉心里的酸楚。 那日的午后,陽光也如今日這般晴好,我收到你傳來的紙條,只有三個字,怎么了,卻令我在眾目睽睽之下,嚎啕大哭涕淚縱流。積存在心里的抑郁,形成塊壘硬化風干,流逝在我的淚水中,消失殆盡,沒有人勸解,我哭得酣暢淋漓。哭過之后,我伏于桌前的抽泣,酸痛了肩膀,淚水也浸濕了發絲與衣襟。當眾人走盡后,他來到我的面前,什么都沒有說,輕輕地嘆了口氣,我只是伏在桌面上,心中平靜而安然。一如大風暴過后的海面,風輕云淡風平浪靜波濤細碎。良久,我不曾抬頭,只是盯著桌旁那雙白色的球鞋,編織條理的鞋帶,微微沾染了泥土的鞋幫,還有圍繞著醒目的一圈藍色,我看著他兩條欣長的腿,立在我的面前,上面,長著細細碎碎的汗毛,清晰可見,不知過了多久,好像兩軍對壘一般久遠,感覺到一雙手輕撫我的肩膀,如蝴蝶扇動翅膀,溫熱透過襯衫,傳到全身,令我輕微的悸動,心頭的哽咽,再次如潮水般襲擊,眼淚決堤而出,模糊中,我看見兩只腳,快速移動,如受驚嚇的兔子,離開了我的視線,再亦不見。 我知道,在那個午后,我的愛情,遠走了,他沒有揮揮手,他甚至一言末發,但卻在我青春的歲月里,鉻上了一抹銅色,永不銹蝕。 我的愛情,來過,又走了,我不知是喜是悲,心中或是無喜無悲,陽光自是陽光,快樂卻在遙不可及的地方,發射誘人的香氣,一如今日KFC里的氛圍,帶著難泯的誘惑。 我看著你的吁吁而語,似無有所聞,但是,我的唇角上揚,只因,我又一次想起了他,在這個午后,我不知他是不是也會想起我,會不會知道,我正坐在陽光明燦的KFC里,想念著那些柏拉圖一樣的過往,我們的過往。

鋤 認識它是在黛玉的《葬花詞》里,它伴著一個人的苦楚,在一個有雨的春天里,陪著它的主人暗自垂淚。那時候的它小巧可愛,看著柔弱,卻支撐了一個女人愛戀中的悲傷與無助。真正認識它的威力,也是一個春天,在父輩們的手下,煞風趕雨般地,一些草斷在那里。溫厚的田野,莊稼和草之間,只有一種選擇。 余下的日子里,父輩依然要扛著它,挺直腰桿兒,大步走在田間地頭。他們像出征的武士。出行,帶著喜悅;歸來,不見疲憊。它彎曲的柄倔強地記錄著天光時日,那片透亮的鐵,像鄉村的上弦月或下弦月,仿佛告訴人們,日子再苦,再難,也有詩意的理想和光芒,也有圓滿和圓全的時候。所以那些最苦最難的日子,它和它的主人們沒有怨天尤人,而是保持著躬的姿勢,再次謙卑地俯向著大地。那些粗大的骨節和彎曲的脊背,是這個農業大國里最鮮明的檔案。 它護衛的那些莊稼感恩于它,那些稻麥無論輕重虛實,都站在各自的位置上,給它遲到的掌聲。 雪落的時候,它站在屋檐下,依然鐵骨錚錚。 鞍 一直站在馬的背后,和馬配合,還有一小塊皮革。 確切地說,是它成全了馬。如果遇不見它,再好的馬,依然在邊陲野外溜達,走不進詩詞,也走不進成語。率馬以驥 、躍馬彎弓、厲兵秣馬,說的都是馬,其實都和它一一相關。好馬配好鞍的詞是說給它的,但它還是修飾了馬。鞍馬之勞是說給它的,但它只是配角……對于這一點,它是沒有怨言的,寧愿站在榮耀的背后,任其顛簸。 深入鄉村記憶的,還是在娶親的路上。嗩吶和紅蓋頭一起紅透的時候,它讓新嫁娘從自己身上跨過,當人們都關注那雙繡花鞋、關注司儀口令的時候,它在一旁透著格外的安靜,仿佛完成了自己特殊的使命。 ……鞍與安,鄉間最樸素的向往,那是一個家、家族最理想的抵達。它成全著田園中的謙和與寧靜。 盡管它終生都知道自己只是配角。 我想說,對于一生顛沛流離的那些配角,多些尊敬和念想吧!因為有了它們,才有主角;有了它們,才有安好。 磨 在村口的老樹下靜臥著。 曾經是鄉村的最有標志的一幅插圖。 它一輩子和糧食咬得很緊,轟隆轟隆的聲音,帶出一陣細密的米或面的雨。曾經的鄉村,由于它的低吟淺唱,常常代表著豐衣足食的好日子。守在它旁邊的女人,是心滿意足的,隨著她們不斷地往磨眼里填糧食,一些美好的心事和憧憬也寫在臉上。隨著后來不斷地篩、淘,她們的頭上時常頂著一小片霜雪。當她們帶著一抹汗水抬起頭來,鄉村的日子總透著十足的香甜與溫暖。 經過它磨過的米或面的金黃具有神圣與神秘的密碼。讓我們在老祖母的身邊格外強壯。哪會缺鈣呢?哪會得軟骨癥呢?哪會貧血呢?你沒見那些游子,在外經歷了那么多風欺雨壓、人踩馬踏,依然腰桿直直的。磨盤里的那片金黃就這樣成為我們記憶里的黃金。無論走到哪,在燈紅酒綠之中,在欲火蒸騰之下,在百毒攻心之時, 我們都要想方設法地找到那些糧食,不僅僅是因為它們形成我們最原始的味蕾,還提醒我們在鄉音鄉情的樹下,打個盹,歇腳腳…… 不要讓磨一夜之間就退出了鄉村、退出了歷史,當它出現在博物館或是美術館,我總覺得磨不是磨,只是一塊變了味的大石頭,矯情地裝飾著這個急吼吼的塵世。 多么希望,磨還在那,因為它在,祖母的故事就在,越久越好聽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去內蒙古庫布其沙漠旅游,有一項叫做“滑沙”的游戲,我以為滑沙類似滑雪,是在平緩的沙地上向前滑行,慢慢欣賞沙漠風光,于是欣然答應要玩。 到了滑沙地點,我一下傻眼了,原來滑沙是乘坐滑板從很高的沙山頂上往下滑。我平時有恐高癥,即使站在老家矮房的房頂上也會感到腳心發麻,嚴重時還會頭暈目眩。我從高高的沙山上往下一望,頓時緊張得渾身冒汗。服務人員對我說:“沒事,滑沙游戲很安全,有點小刺激,但有驚無險。”可關鍵是這“驚”,我怕是真受不住啊。 我退后幾步說:“算了,我不滑了,自己走下去得了。”旁邊有人提醒我說:“滑沙兩分鐘就到山下了。你自己走下去得走好久呢,在沙上走,走一步退半步,天又熱,何苦呢?”我在旁邊踟躕,進退兩難,不知如何是好。一會兒工夫,與我一起來玩的同伴都滑了下去,只有我一個人還留在上面。我心里又急又怕,氣呼呼地沖他們大聲喊:“你們怎么不等我,讓我怎么辦!”可他們早滑到山下,根本聽不到我的喊聲。看來,我現在是孤立無援,沒有退路了,實在不敢想象,我如果一個人走下沙山該有多艱難。好吧,破釜沉舟,豁出去了!我坐在滑板上開始往下滑。我身體微微前傾,雙手貼著沙子快速下滑,只覺得耳邊生風。奇怪的是,我的恐懼感好像突然消失了,感覺自己迎風而飛,還有一種暢快之感。有幾秒鐘時間,我還抬頭看了看壯闊的沙漠風光。只覺得風馳電掣一般,我就到了山下,抬頭往上望望,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。更奇怪的是,那次滑沙以后,我站到高處,竟然不再那么膽怯了,難道我的恐高癥不治而愈了? 原來,畏懼不過是一堵紙墻,只要你敢于一沖而過,一切都海闊天空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台中大雅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
台中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桃園八德玄關沙發傢俱行台中霧峰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衣架訂製 桃園八德陽台沙發工廠台中南區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竹竹東客廳沙發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w7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