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霧峰家具行櫥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大里布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大里皮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潭子三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大里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霧峰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登了幾年的山,驢友一茬接一茬的交替著,當初一起登山的驢友很少在登山的環節中見到了,我在登山的過程中,一邊登山一邊想念我那當初的驢友,不知他們今何在,甚是想念啊,當初一起熱熱鬧鬧的場景已不再現,那些各行各業的驢友相互交談著各自的工作、生活、以及各自的生意等等,今天登山時,聽到了新的驢友都是原來的一些騎游,由于天氣的原因改成登山了,他們也都有自己的群,都是陌生的面孔,我真的不愿意去打攪他們的活動環境,我只是在懷念我的當初,頓時心里一種惆悵涌上心頭,抬頭仰望著藍天,對著大山高喊著語無倫次的話語,在山間久久回蕩著,山上的小草仿佛理解我的心情,在這個剛剛進入冬季的季節里,也都默默的同情著我,失去了美麗的容顏。我無心情欣賞大山的雄渾和高大,聽著新驢友邊走邊放著美妙的時尚的帶有激情的音樂,我的心在澎湃著,正午,云蒸霞蔚的萬道金光齊放。我走在陽光照射的碎石小道上,感覺背上被曬得有些濕漉漉的感覺。于是,我連忙快步向山巒的陰涼處走去。當一些無名的植被為我遮擋陽光,心里就感到格外的有涼意。站在裸露的高山頂上,陽光沒有夏日的毒辣。 山還是那座山,樹還是那棵樹。想去觀賞的人也會自然多起來。人們都喜歡群山綠色的環抱,上得山來,晨曦煙云,略有霧霾,走進似仙境的清新環境,得自然寬闊靜謐的靈趣,頭腦里的煩惱頓時就不見了,心跡也會去掉了很多的浮躁。踏上夾雜著濃烈干草味的幽徑,就感到腳下大地的松軟。自然使人感覺更舒服一些,人工的造物再美麗,總給人一種嬌柔的生搬硬套。 峽谷的清幽真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,站在上的頂峰觀望遠處的大山。層層不盡的山巒一望無際,不由得感嘆自然的神奇誘惑與魅力。爬山是一種休閑的運動,也是一種意志的磨練與考驗,更是一種自我修身養性的感悟,以及一種心情愉悅的釋放。 目前,在現實社會里生活的人們,總愛述說一些生活的節奏太快,學習、工作的壓力很大的煩惱等問題。朋友,切不說上得山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,鍛煉身體的其它很多好處,單就是為了減輕我們客觀存在的這些煩惱與壓力,你就應該經常去遠郊跋山涉水,在親吻大自然母親懷抱的同時,釋放一下自己被勞役的頭腦和身體。 一位作家說過:“當我們在茫茫紅塵中奔走,陷在名與利的泥潭里不能自拔時,驀然回首,才發現真正的幸福恰恰就在出發的原點,而當初我們卻堅信它在更遠的遠方!給自己的幸福劃一條最淺的底線,我們才會從最平常的日子、最瑣碎的事情里品嘗到幸福的滋味。”朋友,當你真正的置身于大自然的山川懷抱里,領略了游覽大山天地的眾多深情之后,自然會懂得“心地清靜方為道,踏青原來不為山”的雅趣,并會更多的喜歡在東方欲曉時分,晨起外出在踏遍青山人未老的漫步中,去享受最早擁抱旭日初升的歡樂。只有這時候,你才會感到自己真是一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 幸福是一種感覺,幸福也是一種心靈的體驗。世界上的幸福是豐富多彩的,多彩的人生幸福,也只有自己盡可能拋開塵世的煩惱去感悟體驗。山還是那座山,水還是那些水,不同的人懷著不同的心情去游覽一座完全相同的山川,得到的體驗結果卻是完全不相同的。 在城市里,耳邊只聽見車水馬龍的轟鳴聲音和各種喧囂的噪音,心里就感到特別的煩躁。當我們走進流水嘩嘩的大山,去聆聽自然泉水咆哮的激情,觀賞夢醒時分的潺潺流水,感受大山深處泉水叮咚響的天然音韻流淌,該是何等的愜意啊!瀏覽城市的車水馬龍,看見的全是行色匆匆的腳步,仿佛塵世中總有什么魔力在催促著我們加快自己的步伐,以免落在別人后面。 徘徊于山間的秀美景色,滿眼卻是鐘靈毓秀的身影靜靜佇立,如同我們走進靜悄悄的閱覽室,自己走路的腳步便會自然的放慢,聲音也減到最低,以免破壞了高雅環境里幽靜學習的良好氣氛。你在大山里走得越慢,便越能夠感悟到大山寬廣靜謐的情懷,以及那些清新濕潤的空氣,一個勁的往你身上鉆。 走進山澗溪壑,詩情畫意的靈感就會產生,漫步山間小道,引吭高歌的激情就會綻放。徜徉在自然王國里,并領略到一種清純滋潤的幸福感受。當我不經意地將自己登山旅程的心靈感受寫下來,使得并不善于寫作的自己也感到大吃一驚,原來平常的登山生活中還蘊含著這么多的美感所在。 不是我們生活中沒有美的事物存在,而是我們缺乏感悟美的敏感心靈。當我們用眼去回望自己踏過的山巒,用平靜的心去感悟人世間的一切,才知道幸福原來并不在天邊,就在我們眼前。

周末去哪兒?這個問題,和“晚飯吃什么”一樣,讓人有點期待又有點焦慮。 逛逛街,遛遛商場,肯定是最常見的答案之一。幾年前,有研究機構分析一個濱海城市市民出行的大數據,得出一個結論,當地市民周末時候最喜歡的休閑方式是逛商場。想來,這種情況也不是某個城市獨有。周末消費的熱情,人們可以在本地商場直觀體驗到。不過,對不怎么愛購物的人群來說,比如我,逛商場就只是個“好歹走出家門”的雞肋選擇了。幸好,商場里現在也常有書店“收留”這樣的客人。 如今,在不少城市的大型商場,書店幾乎成了“標配”。它既可以是逛商場購物的人們中場休息的“加油站”,也可以是去商場觀影、聚餐的人們打發零散時間的等候區,甚至也常成為部分人逛街的目的地。一些書店品牌隨之興起,在一地或多地商場連鎖辦店,和電影院線等一道成為知名的“時尚”門面。 書店與商場結合成為“標配”,其實也是最近幾年才盛行起來的。但立身于人氣旺盛的地帶,卻是它早已享受過的待遇。許多人的少年、青年記憶中都有一座在城市中心地帶、備受關注的書店。所以,如今書店在這些大型商場的出現,看起來好像只是一次“重回”。也只是看起來——其實,“重回”的過程中,已經經歷深刻變化。 實體書店的衰落,一度成為人們為之焦慮的話題。且不去論人們閱讀率變化這樣的大背景,單是網上書城的興起,就對實體書店形成了巨大的沖擊。論成本,實體書店偏向于在人流密集、交通便利地段開店,多了一筆不小的房租開支;論配送,獲得強大物流加持的網上書城已能做到高效送貨到家;論價格與書目的豐富,因為客源覆蓋面廣,容量超大,網上書城與實體書店相比,更有壓倒性的優勢……許多實體書店因為客流萎縮、收入銳減,先是逐漸搬家,改開在房租便宜的地方,接著又往往因此陷入客流更少的循環,最終關張。 而今實體書店的“重回”與“回暖”,大概并不是因為“回”。因為從前面說的那些角度追究起來,網上書城對實體書店的優勢沖擊,并沒有根本改變。事實上,這種由技術升級帶來的變化,并不會回頭。書店的“暖”,更重要的是因為在往前走,找到了新優勢,逐漸發現更多可以突破的新路。 在商場逛書店的那些讀者,他們的需求、他們的樂趣又是什么呢?能親手觸摸到書的實體,像在圖書館一樣徘徊在一排排書架中間……精美別致的陳設設計,豐富的文創產品,飲與食,歌與影……書店開始變得更像是一種包容的空間,可以有意識地把與閱讀有關、有助于更好展開精神世界的因素聚攏、催化。 有一回在鄭州,我路過一家名叫“我在”的書店,開在當地老電纜廠的舊址改造的空間里。書店的選址與設計有特色,據說成了當地愛好者“打卡”的熱點之一。但令我印象更深的,則是它主要的受眾,是附近一些新興的社區的居民。書店里特意設計許多空間,可以供居民們預約開展活動,辦些自發的沙龍,開個放映會、小型音樂會,甚至組織個小規模的興趣班,大概都不成問題。我無法預言這家書店未來的命運,但卻有一陣遐想,如果自己居住的小區附近有這樣一家書店……這樣的書店,和我少年時所見的書店,已幾乎是兩回事。 今天,我們為什么仍可能選擇去書店度過周末時光?書當然是基礎。就像圖書館越來越受歡迎一樣,隨意翻閱的心理需求始終在,在一部分人群中甚至非常強烈。一個在書目的選取、分類的設置等方面有特色或深度,能夠契合讀者需求的書店,仍然能得到讀者的青睞。但售書大概已不足以讓書店真正立足,這是它曾衰落的波動證明了的。只有單一賣書功能的書店,大概會越來越少。想要立身得從容些的書店,可能不再是人們印象里的“舊模樣”。 它可能會像茶室和咖啡廳。這是實體書店回暖后,人們最常見到的樣式。人們在這樣的書店里,選本書,就著茶香和咖啡香翻翻,度過一段休閑時光。它可能是個客廳,不必你操心裝修,有足夠賞心悅目的布局,也不局促,讓你可以和朋友愜意晤談。它可能是個課堂,有講座可聽,有作者可近……同樣在鄭州,還有另一家以各類作者見面會與講座豐富聞名的書店。我遠在北京,都經常耳聞北京文化界的名家去這家書店舉辦活動的訊息。它們大概就是有些人說的書店越來越不像“書店”,也可能像個小型圖書館,像個開放的文化中心。但無論如何,它們都和圍繞書展開的精神生活有關。所以,不像“書店”的書店,或許正是未來書店的模樣。 不過,話說回來,要記得,這些模樣,都是“書”這顆種子里生長出來的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朋友圈傷感文案 一、沒有什么是永遠,也沒有什么會很久。找個借口,誰都可以先走。 二、你走得好干脆,就像分手好像演過無數次似的,從不拖泥帶水。 三、愛情不僅僅需要欣賞,它還需要承受,困難使愛情升華。不管你如何堅持,我都要告訴你,我不能沒有你。 四、別說你對他多好多好,別覺得太委屈,他根本不需要你的好,你太執意要愛下去,那你也別怪他太無情,痛了就痛了,你自找的。 五、從此以后,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,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。 六、開始的時候,你怎樣任性,他都可以包容,可到后來,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。 七、慢慢的,我也學著放下了。不是我變了,是我真的無 能為力了,我認輸了,我折騰不動了。 八、每一天都為你心跳,每一刻都被你感動,每一秒都為你擔心。有你的感覺真好。 九、夢是個可怕的東西,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,讓你記起你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。 十、你變了,我也變了,回不去的溫柔,淚水如泉涌,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。 十一、你曾經不被人所愛,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。 十二、你的離開,讓我明白了寂寞的含義是什么?你的生氣,讓我知道什么是后悔莫及;你的冷漠,讓我心痛到魂不附體,請你原諒,讓我可以證明我自己,你是我今生的唯 一。 十三、人生沒有撤銷鍵,做好今天的自己是為了和未來的自己好好相遇,過自己向往的生活。 十四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十五、誰不曾奮不顧身的愛過一個人,花光了所有的心思和勇氣,不能自持,后來卻沒有在一起。他是你的青春。 十六、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,沒什么選擇能夠十全十美。選擇了面包,可能就要放棄愛情;選擇了財富,可能就要放棄健康;選擇了事業,可能就要放棄自 由……所有的選擇,都只能由自己買單。所以在選擇的時候,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。一種選擇就是一種代價,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。 十七、為你付出了那么多,你卻反過來說我虛偽,已經流過太多眼淚,心已經被你無情撕碎。 十八、我害怕,我們最 后除了那張笑的很傻的畢業照,就什么都沒有了。 十九、我們愛的那么清晰,卻還是選擇別離,只剩下思念的權利。 二十、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,可我不愿意放棄。咬牙堅持著,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。 朋友圈傷感愛情文案 一、只希望,不管三年五年,或是十年以后,某一天,我們相遇還能相認,你大喊一聲:我很想你。那一刻,我定會淚流滿面。 二、真正愛的人啊,哪怕再看一眼都還是會想擁有。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,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,其實一個熟悉的瞬間就足以淚流滿面。深愛過的人,怎么可能說忘就能忘。 三、想到以后沒人像我這么對你好了,我感覺我贏了;想到最終還是沒有你了,我感覺自己還是輸了。 四、不管以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,請記得,當初我對你的好是認真的,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啦。照顧好自己,可能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,但你不會再遇見第二個我啦。 五、時間會告訴我,那段難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;時間也會告訴你,你是如何失去一個愿意用生命愛你的人。 六、可能分手的原因就是這樣吧。其實心里面都還有對方,只是發生了太多事情讓在一起變成了折磨,于是為了各自都好最終選擇放棄。 七、時至今日,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。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,我就是,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。 八、我不像別的人那么甜,撒個嬌心都要化了;也沒有那么堅強,什么事情都扛得住;我固執又脆弱,愛吃醋還會翻舊賬。可你錯過了,就再也遇不到了。 九、我一直賭,賭你是不是喜歡我,賭你有沒有想我,賭你會不會來找我,最后,我輸了。 十、不要因為你的一時想念,去打擾那個好不容易走出來的人。聽到你的任何消息,她都會禁不住流淚。 十一、余生,千萬不要再見,我怕失了體面。 十二、我想說很高興認識你,但又很難過,因為,只能到認識你這一步。 十三、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,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,從此人山人海,不再歸來。 十四、別太依賴任何一個人,等那天他不找你不陪你不哄你,你會很難受的啊。 十五、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,你便會發現,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,現已變得可有可無。 十六、心動的開始,都是因為一些非常小的細節;而結束,往往也是。 最近很火的朋友圈傷感文案 一、如果我從沒遇見你,如果我從沒愛上你,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,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。 二、如果有一天,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,你要記得,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,謝謝你的無情,練就了我的絕情。 三、不聯系,是因為你的冷漠傷到了我,不主動,是因為我根本感動不了你。 四、不用每日纏 綿,時刻聯系,你知道他不會走,他知道你不會變,大概就是最 美好的愛情吧。 五、當一個人忽略你時,即便你把心給掏出來也不過是打擾。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,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。 六、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覺?你仍是我的軟肋,卻再也不是我的盔甲。 七、該來的都會來,該走的全會走,別抗拒,別挽留,別貪戀。學著看淡一些事情。愿你永遠像一個小孩子,每天都充滿正能 量,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。 八、累的時候抱抱自己,哭的時候哄哄自己,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,要學會自己疼自己。 九、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,可最 后舍不得的卻是我。也許,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,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。 十、明明想念的不得了,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,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。 十一、你沒挽留,我沒回頭,如此余生各自安好;也沒有誰不好,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。 十二、女孩不是不可以主動,但追一個男生也不要追得太久。女人或許會緩慢地產生愛情,男人的愛情卻在于瞬間的爆發力。當他終于接受一個追了自己很久的女人,也許只是因為實在沒遇上更好的。請尊重每一個死心塌地追過你的人,戀愛也需道義,別玩什么權宜之計。 十三、世上最 好的緣,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,永遠不嫌你的話多,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,永遠會陪在身邊,念你冷暖,且懂你悲歡。 十四、聽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。 十五、突然間想起某個人,一陣傻笑,然后,一陣失落,然而,多少你以為永遠不會背叛你的人,就是利用了你的以為。 十六、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,沒辜負,沒牽掛,沒感動,也沒失望。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,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。 十七、我像個路 人看著你的生活,心酸的是,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。 十八、想一頭扎進你懷里,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,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,以及,我很想你。 十九、有的時候,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系并不是沒收你的幸福,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里,連老天都心疼你,覺得他不配,所以放你走。 二十、有時候,你放棄了某人,并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,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。現在才懂,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,沒有情緒,沒有言語,沒有表情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台中潭子家具行沙發罩訂製
台中南區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生活館訂做 高雄前鎮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台中潭子沙發床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櫃推薦 桃園蘆竹臥室沙發傢俱行台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台中豐原L型沙發訂製 台南永康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w7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